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州业界资深人士分析房产市场 展望2011楼市

东南早报  2010-12-23 09:19

[摘要] 年终总结与来年预期,在岁末年关之际,是很多人必修的功课。而各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这门“必修课”的成绩必须为“优”。因为他们是项目的掌舵人,对于市场的研判及把控,他们需要有比常人更长远的眼光,更敏锐的洞察力。

编者按 2010,算不算泉州楼市的好光景?2011,泉州楼市又将呈现出怎样的发展趋势?

年终总结与来年预期,在岁末年关之际,是很多人必修的功课。而各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这门“必修课”的成绩必须为“优”。因为他们是项目的掌舵人,对于市场的研判及把控,他们需要有比常人更长远的眼光,更敏锐的洞察力。

采访了10位泉州房地产业资深人士,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市场,解读政策,同时也透露了明年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相信借助他们的近乎于精髓的观点集合,我们能够全面了解泉州楼市。

倡导生态人居 打造宜居环境


2010年是汇龙·大江盛世突破、提升的一年。我们实现了自我突破,在滨江资源的基础上,继续挖掘洛阳江红树林湿地这一稀缺的生态资源。10月中旬,集团高层进行了一次红树湾区行考察活动,重点考察了深圳湾与杭州西溪等地的湿地保护与地产开发情况,并且很荣幸邀请到了一些媒体与专家的同行。这次行我们看到了一线城市在生态资源保护上的成果,也看到很多的地产项目在生态住宅开发上的成功,无论是品质还是价值,这些城市的红树湾区板块都成为当地的高品质标杆,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打造属于泉州的红树湾区和建设生态住宅的信念与决心,于是我们将汇龙·大江盛世的开发理念提升到了“红树湾区,滨江公园”的全新高度。

2011年,汇龙·大江盛世将继续深耕“红树湾区,滨江公园”的理念,通过产品细节及品质的提升,努力践行生态人居的开发,做名副其实的生态大宅。

购房者将焦点锁定产品


在国家调控政策之下,今年投机及投资型需求逐渐淡出市场,自住需求和改善型需求成为支撑市场的主力。购房者相对以前显得更为理性,逐渐将焦点集中在产品本身,更加注重品质、开发商实力及服务。

今年推出的项目比任何一年都多,据我所知,明年的推盘量也不少。明年市场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在激烈的竞争下,开发商会在各方面下功夫,产品整体品质将进一步提升,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是件好事。

明年,东海片区进入快速成熟阶段,区位优势将更为突显。市政府搬迁在即、市政道路基本完工、各项配套也在建设中,而东海湾部分业主也已陆续入驻,泉州建行和新华都等将进驻俊园商铺,各项利好使得这里的繁华近在咫尺。明年,东海湾也将给泉州市民新的惊喜,产品的品质将进一步提升。明年年中,东海湾将推出太古广场项目,这是一个高端商业+高尚住宅的项目,拥有6万平方米的shoppingmall,我们将把它打造成为今后东海片区的商业中心。

调控保障今明两年楼市稳步发展


今年本应是楼市大丰收的一年,但在政策的调控下,市场没有出现大跃进的疯狂,相对平稳,说明在政策的引导下,楼市开始向健康方向发展。

我认同国家采取的调控政策,创造了相对平稳的楼市,让我对今明两年的市场形势更有信心。毕竟突飞猛进只能保证一时的利润,对于楼市长期的可持续发展没有一点好处。政府进行调控,目的是为了抑制快速飞涨的房价,而不是为了打压楼市。

每次调控政策出台后,公司都会进行透彻地分析研究,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判断其将带来多大的影响。比如今年的几次调控,主要是遏制外地投资客,对于百捷·中央公园这个主要以泉州本地购房者为主的项目,我们预测影响并不大,结果和我们的分析几乎一致,中央公园的销售形势一直看好。

明年上半年,百捷·中央公园摩尔商业组团将开始动工建设,公园重建工程也将同时启动,届时百捷·中央公园的城市综合体特征将更加突显,强化了中央公园毋庸置疑的项目优势。

推荐阅读:

12.19搜房网年末看房团汇聚1200万购买力

12.13-12.19成交量价齐跌 丰泽洛江成交占八成

上周人气楼盘榜 中骏财富中心跃居

2010年泉州楼市风雨变化 十大关键词震撼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