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泉州楼市预测 品牌开发商受青睐

泉州晚报  2015-01-11 00:02

[摘要] 2014年全国楼市在低谷中运行,而泉州虽遇明显寒流,但所受影响低于大部分城市。而2014年第四季度,“闽八条”、“9·30新政”、“央行降息”为楼市带来了新的希望。2015年,楼市走势如何?会继续低谷运行还是实现绝地反击?房企又将如何应对新一年的挑战?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0,0,0);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月看房团报名

RDER-RIGHT-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BORDER--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0,0,0);BORDER-LEFT-WIDTH: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月看房团报名(手机版)

2014年楼市在低谷中运行,而泉州虽遇明显寒流,但所受影响低于大部分城市。而2014年第四季度,“闽八条”、“9·30新政”、“央行降息”为楼市带来了新的希望。2015年,楼市走势如何?会继续低谷运行还是实现绝地反击?房企又将如何应对新一年的挑战?

机遇与挑战并存品牌开发商更受青睐

进入2015年以来,很多人都在关心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势。个人认为,2015年,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整体而言,相信2015年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同比2014年上半年定会有所增长。

2014年下半年以来,国家不断出台与房地产有关的利好政策,使得市场有逐步回暖趋势。进入2015年季度,传统节日春节将至,不少开发商都在以价跑量,各种购房优惠不断,此时正是买房的好时机。但目前股市的一片“涨”势,使得更多投资客纷纷转向股市,曾经冷眼旁观的场外资金也开始蜂拥入市。相对股市,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就显得冷清得多。但股市热火的时间一般比房市要短得多,估计在2015年年中就该见顶,也许到时候在股市赚得盆满钵满的客户会转战房地产市场。

2014年的市场虽然不太好,但到年终时,我们发现,国内排名前几十名的房企总销售额基本没有下降,不少品牌企业销售额还有所上升,如万科、绿地等。反之,一些中小房地产企业日子就很难过,整个市场呈现两极分化的局面,再也不像过去一样,市场好就所有楼盘都卖得好,市场差就一片萧条。而到2015年,相信这种品牌房企还会进一步拉大与一些较没有实力的开发商的差距,品牌房企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增大。

个人认为,这首先是品牌房企的资金更有保证,出现延期交房甚至烂尾的可能性更小;其次,品牌开发商的产品更注重品牌口碑及信誉,不大可能会因价格浮动而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来降低原本必需的成本投入,反倒更加主动注重服务与升级产品配置。同时,品牌开发商在产品的研发、定位上也下足功夫,从购房者角度出发,来赢得市场。

相信在利好政策刺激下,2015年各大开发商将专注于自身产品户型的研发,打造人性化的产品,抓住精准的客户群体,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将回暖,也将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泉州楼市变局中开启2015 喧嚣远去分化持续

2015土地调控市场化起步 楼市主弦律仍是去库存

今年楼市分化加剧 地方微刺激仍将起作用

2015年泉州楼市未来供不应求局面将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