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泉州房产喜剧世界 “房囧”“特烦恼”通通不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2 08:08

[摘要] 国庆前“港囧”刷爆荧屏, 凭着他对市场的调研,狠狠地抓住了观众的心,要使一部喜剧电影能引发共鸣和口碑,无非要做到“故事、怀旧和搞笑”。而泉州房产也同样齐聚三大要素,创造出了泉州房产的喜剧世界。

通讯设备日益发达的今天,每天接受着信息轰炸,大家的选择越来越多。淘宝衣服、鞋子、包包花色款式各不一样;车子性能、外观、品质状态迥异;房子地段、价格、配套相差甚远……许多东西没有你做得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更多。而在这纷繁的选择中,有些东西、大家的选择却惊人的一致!

国庆前“港囧”刷爆荧屏, 凭着他对市场的调研,狠狠地抓住了观众的心,要使一部喜剧电影能引发共鸣和口碑,无非要做到“故事、怀旧和搞笑”。你是否一出电影院就经常不自觉地哼起“偏偏喜欢你”,如果是,恭喜你,被戳到心了。如果,您觉得港囧无非是前期宣传铺得太广,是营销赢了的话,那么您就不能否认另一部相似的电影“夏洛特烦恼”的“功成名就”——同样是打故事、怀旧、搞笑牌,在国庆期间横空出世,口碑票房双丰收。


前段时间特火的港囧


夏洛特烦恼成为票房黑马

所以对于好东西的判断,大众给出的选择就是好的界定。电影圈的热点放到房产界同样适合。一个有故事的房企往往能让人更加能体会生命的历程,而故事的沉淀需要时间、历史的的上色、熏陶。泉州目前就有许多这样的房企,我们在这节取一二。

良好的口碑源于有故事有历史有深度

1、泉州东海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是知名国际财团独资兴办的房地产成片综合开发及战略性运营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公司运营的东海滨城开发区在1993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一次性规划9平方公里,相当于再造一个泉州古城,是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超级影响力大盘。在东海滨城十几年的开发进程中,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1993-2015,23年的时光,和越来越近的买房主力几乎同龄。而这位年轻的小伙子已经在东海开拓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如今以改善型定位的东海湾御花园和以刚需型为主打的东海湾十二宴,凭借超高绿化、优质配套、独到景观深受购房者喜爱。


东海湾御花园


东海湾十二宴

2、中骏集团

中骏集团由泉州市南安人黄朝阳于1987年创办。公司运营总部设在厦门,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等。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其中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以地产开发为主,集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为一体化的综合地产运营商。中骏项目遍布泉州市区、晋江、南安、石狮,其开发项目价位品质分明,阶梯型选择成为大众普遍接受的本土品牌。目前比较热门的无非桥南片区的中骏蓝湾悦庭和江南片区的中骏四季阳光。


中骏蓝湾悦庭

3、南益集团

南益集团1992年进入地产行业,并于2002年成立南益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多年来,南益地产把“追求卓越品质、打造优质品牌”的经营理念,贯彻于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消费者服务等过程,致力于打造高端低密度住宅、中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等物业,已具备综合型多品类开发的强大实力。其中,所开发之泉州宝珊花园、济南名士豪庭、武汉巴黎豪庭、天津名士华庭等项目,均在当地享有盛誉。其它城市我们不清楚,但是宝珊花园在泉州确实赫赫有名,未入地产界,先闻宝珊名。宝珊花园已经成为泉州品质人群聚集之地。项目目前主推天悦湾项目,在售产品有340-360平的联排,总价439-812万元。


宝珊花园天悦湾别墅效果图

推荐阅读:

中小房企将黯然撤离寻归宿 大品牌转型进行时

大家都说好!泉州品牌畅销楼盘集结

泉州楼市群雄逐鹿 本土房企各显神通

体验经济提升服务品质 让传统百货找回生命第二春

一线楼市“金九”黯然 新政推“银十”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