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时尚新地标!丰泽区包括浦西商业街区等四个项目开(竣)工……

看丰泽  2018-11-23 09:49

[摘要] 昨天上午,丰泽区举行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东区宝龙大厦改造项目、西福安置房(西福花苑)项目正式开工,一汽红旗4S店改造项目正式竣工。

昨天上午,丰泽区举行第四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东区宝龙大厦改造项目、西福安置房(西福花苑)项目正式开工,一汽红旗4S店改造项目正式竣工。

市领导陈灿辉,区领导黄景春、杨国昕、林建扬、上官蓝波、蔡龙群、苏延辉、吴毓舟、洪武强、洪奕蓉、邱朝阳、许志达等参加开(竣)工仪式。

项目:

浦西时尚商业街区

关键词:创新创业  时尚新潮

●打造现代服务业小总部聚集区、全城时尚消费娱乐目的地、众创空间聚集区

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依托浦西及田安路南拓安置片区4.8万平方米商业新载体,打破传统街区布局,突出时尚引领、双创推动,着力培育、引进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时尚消费、电商平台等产业板块和高端服务业企业总部、小总部、区域总部以及营销中心、财务中心、研发中心,形成规模和聚集效应,打造现代服务业小总部聚集区。

打造集休闲商业、艺教培训、前沿科技、潮玩时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引领、升级区域商业消费体验,成为一个全城时尚消费的娱乐目的地,让越来越多的年轻血液汇聚于此,越来越多的新潮前沿的元素在这里生根发芽。

抢抓丰泽区获批“双创示范基地”的历史机遇,接续孵化一批科技型、成长型创业项目,打造众创空间聚集区。同时还将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为更多青年提供创业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还将借助光影技术,打造一条亮丽的城市风景线,成为泉州新文化对外展示的一个新窗口。

项目:

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东区宝龙大厦

关键词:新兴产业服务平台 成洲工业区 领秀·上东区

●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贡献新的领秀“样本”

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东区宝龙大厦改造项目,由福建省领秀文旅集团联手匹克集团共同改造,将作为“领秀·上东区”的首栋改造建筑,进行动工建设。

宝龙大厦项目在成洲工业区内占据极其重要的龙头位置,项目改造后,将升级为新兴产业服务平台,化挖掘和提升项目既有物业价值,深耕雕刻2.5产业,做泉州二产、三产间的连接者、沟通人,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贡献新的领秀“样本”。项目规划将以汇聚领先企业集群,形成宜思、宜创示范区为发展定位,把该项目区域更新复兴,高标准打造成高端纯粹、大气冷静、充满人文价值气息的新型城市创意新地标

据悉,“领秀·上东区”项目预计总投资3亿元,规划通过三年时间改造、管理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项目将建设成福建省具备独创概念和较高规格,拥有高度核心集群的重点产业发展示范区,形成有影响力的城市创新区品牌。

项目建成后,将融合精品商业、人文办公、绿色空间和互动场所等功能,与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西片区(领SHOW天地)形成错位互补的发展格局,共同推动成洲工业区实现产业升级。

项目

西福花苑安置房

关键词:总投资2.88亿元

泉州市城东西福花苑(棚户区A-1、A-2地块)项目是2018年泉州市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88亿元,用于安置西福拆迁户。项目位于丰泽区城东街道西福社区,城东街与5号路交叉口西北侧。

项目总用地面积1.9万平方米,其中A-1地块用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建筑、商业建筑、公共配套建筑、地下室建筑等;A-2地块用地面积530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05.6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安置房、相关配套用房及停车场、道路、绿化、给排水等室外配套工程。

项目:

一汽红旗4S店

关键词:泉州汽车消费品牌新选择

一汽红旗体验中心位于丰泽区火车站广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其中一层车间使用面积1300平方米,二层三层为展厅展示区与客户休息体验区。

前期改建店装修预计投入1700万元,品牌运营资金14300万元,总投入合计1.6亿。未来,年销量(含新能源汽车)预计2500至3000台,营业额预计达5至6亿元人民币,可带来纳税预计4000至5000万元/年。红旗体验中心的落成,为泉州地区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汽车品牌选择,更为泉州当地红旗车主带来高端舒适的售后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