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石狮市政府正式批复设立石狮市中医院

石狮日报  2018-04-26 09:32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根据健康中国战略和我市区域卫生规划要求,石狮市人民政府日前经研究,正式批复同意设立石狮市中医院,主管部门为石狮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根据健康中国战略和我市区域卫生规划要求,石狮市人民政府日前经研究,正式批复同意设立石狮市中医院,主管部门为石狮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据悉,石狮市中医院拟在石狮市医院搬迁新院后,在原石狮市医院基础上改造。中医院项目拟总投资1.5亿元,定位为石狮市中医诊疗中心,等级为二级,设置中医急诊科、门诊、中医针灸康复科、中医妇产科、中医肛肠科、中医骨科、中医内科、中医外科、治未病科、医学影像科和医学检验科等科室。项目新增床位数200张,新增医务人员300人左右。

市政府在批复中要求,石狮市中医院设立后,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以及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管,按照登记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价廉的中医药服务,为健康石狮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