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狮永宁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正式开园!

石狮日报  2017-09-06 12:08

[摘要] 9月1日,永宁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正式开园,下宅、山边、院东、后杆柄、郭坑等多个村居的孩子们能读上家门口的公办幼儿园。记者了解到,这所村办转公办的幼儿园背后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9月1日,永宁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正式开园,下宅、山边、院东、后杆柄、郭坑等多个村居的孩子们能读上家门口的公办幼儿园。记者了解到,这所村办转公办的幼儿园背后还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石狮永宁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正式开园!

“永宁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是旅菲霞泽同乡会、澳门霞泽同乡会和旅港的下宅乡贤们共同出资捐建的。”下宅村党支部书记王和狮介绍,下宅村重教兴学蔚然成风,这些在外打拼的乡贤了解到家乡幼儿上学不便的情况后主动出资建设霞泽幼儿园。几年来,不少乡贤为了建好幼儿园不停地奔波着。去年年底幼儿园落成,今年年初得到市镇两级和市教育局的支持与认可,将村办园转为公办幼儿园。

记者看到,永宁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每间教室都配有教学一体机、钢琴及中央空调,户外游戏区所有器材都是环保材质,食堂也是标准化管理,80多名小朋友在崭新的教学楼里学习玩耍,快乐成长。“这只是幼儿园的一期工程,二期工程目前已在规划中。”园长杨延媛告诉记者,幼儿园里有专业的教师队伍,将依托永宁中心幼儿园的管理模式,携手带领霞泽分园成长,让周边村居的孩子们也能享受高标准、高质量的公办园待遇。

幼儿园虽然刚刚开园,但获得了许多乡亲、家长的支持,孩子们也因为家门口就有一所这么漂亮的幼儿园觉得非常幸福与开心。

石狮永宁中心幼儿园霞泽分园正式开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