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狮市:优化机制强化保障 全力建设质量石狮

泉州网  2015-05-19 08:56

[摘要] 根据《泉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计划》的部署,石狮市进一步优化机制、强化保障、集中力量、落实措施,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border="0" bordercolor="#000000" width="548" bgcolor="#ffffff" height="143">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参加人数 意向楼盘 

根据《泉州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计划》的部署,石狮市进一步优化机制、强化保障、集中力量、落实措施,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今年,石狮共安排市级跨越发展重大投资项目176个,总投资2105.18亿元。其中,在建项目70个,总投资1079.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4.71亿元。前4月实现投资49.96亿元,完成年计划的28.4%。石狮辅料城、国际轻纺城、益家建材城、石湖港区石材物流区、长福片区改造安置区、镇中路二期改造安置房等全部完工,一批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在推动商贸服务业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石狮正大力帮扶企业拓展国内、国际、网购三个市场,以综合促销拉动经济平稳增长。今年,石狮已成功举办第18届海博会和2015石狮国际时装周,组织企业抱团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努力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此外,以海西电商园、青创城网批中心等平台为支撑,石狮正积极引导传统企业借力互联网实现“弯道超车”。今年,石狮摘取了京东“综合百强县”、“网供百强县”、“网购百强县”三个,阿里巴巴官网公布石狮荣获2014电商百佳县第二名,领跑电子商务发展。

更为完善的政府服务,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目前,石狮审批项目办理环节均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在全省率先实行“一照三号”。石狮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开展纺织服装产业升级跨越三年行动,精准帮扶企业发展。此外,金融服务中心社会信用信息服务等6个平台功能逐步健全,面料、纺织服装、外贸等行业转贷周转基金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石狮还筹建纺织服装融资担保公司,成立县级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助推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提升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推荐阅读:

210户地灾隐患点居民今年搬迁 已完成选址工作

评论:房价正在全面步入复苏通道

房价从"偏冷"走向"合理"呈现"慢牛市"的特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