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冷空气影响 除夕和大年初一风力较大 正月初三回温

泉州网  2015-02-16 09:09

[摘要] 今日,全市气温预计16℃—24℃,前期有阵雨,后期逐渐转多云。一股冷空气将在明日前来,影响泉州约4天,这期间全市阴到多云为主,沿海东北风高或达8级;明日多数地区气温降至16℃—21℃,除夕当天降温3℃—4℃,只有12℃—18℃,而正月初一、初二大体在10℃—18℃。

春节天气早知道

除夕当天阴冷正月初三回温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林铭珊)在暖湿气流的影响下,昨日泉州回温,但因其带来的大量水汽,也使得天空的云朵愈积愈多。昨日傍晚沿海多地出现大雨。

今日,全市气温预计16℃—24℃,前期有阵雨,后期逐渐转多云。一股冷空气将在明日前来,影响泉州约4天,这期间全市阴到多云为主,沿海东北风高或达8级;明日多数地区气温降至16℃—21℃,除夕当天降温3℃—4℃,只有12℃—18℃,而正月初一、初二大体在10℃—18℃。初三、初四,全市回温到12℃—21℃,初四后期将有阵雨;而初五或将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

今日回暖 明日冷空气“拜早年”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记者杜妮娜)昨日厚厚的云层仿佛给刺桐城盖上了一层被子,天色变得阴沉,部分地区下起小雨。“谁爱这不息的变幻,她的行径?催一阵急雨,抹一天云霞,月亮,星光,日影,在在都是她的花样……”林徽因写过的这几句文字正是昨日泉州的模样。

年味愈发浓厚,转眼就到了腊月廿八。关于腊月廿八的民谣有:“腊月廿八,把面发。”“腊月廿八,打糕蒸馍贴花花。”根据民间习俗,到了腊月廿八这天,无论是发面还是做馍,各家各户都是开始准备主食过年的前奏。

每年这个时候,异乡游子也陆续踏上回家的旅途。阴天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不少朋友正忙着购置年货。无论是回家还是买年货,有好天气助力就好办事,利于出行。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市将转为多云天气,温度有明显上升,高温在24℃左右,中午感觉稍热。

需要提醒的是,冬末春初之时,气温变化较为剧烈,虽然近期升温明显,仍要注意防范冷空气侵袭。这不,从明天开始,泉州受弱冷空气影响,天气转为阴天,沿海风力加强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左右,温度略有下降。

预计这股冷空气将影响3天,也就是说,除夕和大年初一风力比较大。不过大家不必担心,因为这股冷空气势力比较弱,估计不会引起气温大跳水,也不会带来天寒地冻,但是爽快的阳光可能就难以见到了。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6日,阵雨转多云,16℃到24℃;

17日,阴,16℃到21℃;

18日,阴,12℃到18℃;

19日,阴转多云,11℃到17℃;

20日,阴转多云,10℃到18℃;

21日,阴转多云,12℃到21℃。

推荐阅读:

闽加快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 完成建制村地籍和房屋调查

泉州市2015年拟建保障性安居房2.35万套

泉州将在台商投资区建设千亩“亚洲艺术公园”

喜气洋洋过羊年 泉州房天下陪您过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