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幸福新城小学幼儿园外立面全部落架

——打造真正“学区房” 由百宏御璟天下代建

石狮日报  作者:康清辉 李荣鑫  2013-11-29 08:38

[摘要] 由百宏地产代建的、城东幸福新城石狮市第五实验小学和市直属幼儿园,目前外立面已经全部落架,内装修也已完成过半。按照这样的工程进度,明年春季即可交付使用。

由百宏地产代建的、城东幸福新城石狮市第五实验小学和市直属幼儿园,目前外立面已经全部落架,内装修也已完成过半。按照这样的工程进度,明年春季即可交付使用。

据本报11月13日援引市教育部门的一项统计数据,今年秋季新学期,我市一年级新生首次突破1万人,比往年增加了近4000人,这也给学校招生带来不小的压力。为此,今年秋季以来,我市在整合优势教育资源、学校增班扩容的同时,另一重大举措便是加快了新学校的建设。

由于今年人居新项目密集扎堆,由此衍生出的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也同步增加,城东片区也成了今年新建校舍布点的主要区域。和几个房地产项目集中坐落处一致,城东两处新建校舍分别位于宝岛路的长福板块和八七路的幸福新城板块。

从可容纳生源来看,规模更大的还当属于幸福新城内新建的小学和幼儿园。6000亩的幸福新城板块,今年落地了包括百宏御璟天下、喜来登酒店项目等多个大体量、上规模的人居新盘,其业主日后对子女的教育资源的需求可想而知。为此,在幸福新城前期的整体控规中,市政府明确要求将在此配套相应的教学资源。从规模看,这将是东部幸福新城片区的。

据悉,这两所校舍的建设实行的是开发商捆绑代建模式,并由同在该板块内开发“御璟天下”的百宏地产负责全权代建。目前,项目正紧锣密鼓地快速推进中,并有望于明年春交付使用。这对于幸福新城内的新项目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而一个备受父母们看重的概念—“”也再度升温!

由于子女教育这一“刚性”需求存在,在国内许多城市,即使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但“”始终受追捧,并保持着很好的保值和增值潜力。不过,并不是项目距离教育资源近,就可确保其就是“”。这与当地学校的招生政策、划片区范围、项目是否有学区名额等因素相关。记者从百宏御璟天下项目处获悉,因为负责代建两所学校,该项目已经获教育部门同意,届时所有入住百宏御璟天下的业主,其子女都将全部可以在此就读。也就是说,百宏御璟天下的房源将是真正的。

推荐阅读:

一切为了孩子 泉州6400元/m²起推荐

爸爸 我们住这儿吧 大推荐

盛行 开发商主打教育牌

坐看丰泽洛江鲤城热门

中骏四季阳光一期完销 二期应市加推

南益汇景豪庭:二期98-140㎡一线江景升级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