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伦美家 美的家居体验馆9月22日于百安居开业同庆

——百安居家装建材市场完美蜕变计划

房天下  2010-09-22 15:03

[摘要] 泉州百安居家装建材市场享有“咱厝家门口的建材市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多年来深受泉州业主的青睐。为了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和购物环境,9月22日,百安居为泉州市民奉上一份完美家居蜕变计划——英伦美家软装生活馆与美的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双店同庆。

泉州百安居家装建材市场享有“咱厝家门口的建材市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多年来深受泉州业主的青睐。为了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和购物环境,9月22日,百安居为泉州市民奉上一份完美家居蜕变计划——英伦美家软装生活馆与美的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双店同庆。市场与品牌商家共倡国际家居新风尚,让您充分体验品质与至尊风格的盛典!


(百安居家装建材市场)

英伦美家炫美开业:海丝模特国际软装秀

来自香港的英伦美家是全球高档软装饰品牌的先驱。以“整体软装饰”为理念,窗帘、墙纸、家私、床品……每件作品,每一个细节都力求体现优雅、经典的品牌气质,充分展现国际最前沿的软装设计理念,品质独卓行业至尊。


(海丝模特软装秀)


(海丝模特软装秀)

9月22日,英伦美家软装生活馆登陆泉州,盛装开业炫美泉州,英伦美家特邀海丝模特演绎一场的高规格软装模特秀,让您大饱眼福。同时还有“来就送”、“对就送”、“尊贵VIP限量送”等多重好礼等着您!


(英伦美家黄秀蓉女士致辞)


(永吉地板林建权先生致辞)

美的家居体验馆开业:60万元大放送

2010年2月,在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英国品牌顾问公司发布的“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排行榜”中,美的集团作为的中国家电企业入选。美的,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其产品多年来亦深受泉州市民信赖。

9月22日,美的家居体验馆亮相泉州,于百安居二楼盛大开业,60万元大放送!美的净水机1元起拍,电子智能鞋柜5折限时抢购,超低价预购中央空调,还有“集体大砍价”,“购物博大奖”、“海丝模特秀”等多重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