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晋江出租170套公租房 满足矽品人才需求

晋江新闻网   2018-10-19 09:25

[摘要] 18日,记者从晋江市住建局获悉,目前,晋江已与集成电路产业园内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从11月起提供分类保障,出租170套公共租赁住房,以满足矽品项目引进人才的入住需求。

18日,记者从晋江市住建局获悉,目前,晋江已与集成电路产业园内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从11月起提供分类保障,出租170套公共租赁住房,以满足矽品项目引进人才的入住需求。

据了解,此次向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提供的分类保障公共租赁住房位于中心市区绿洲花苑。在此之前,晋江市住建局已向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提供锦塘雅苑393套分类保障公共租赁住房。目前,晋江市住建局共向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提供了分类保障公共租赁住房563套。通过分类保障,晋江切实解决了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技术人才住房需求问题,进一步扩大了晋江市住房保障覆盖面,为晋江引进人才提供了安居保障。

“人才离不开衣食住行,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必须打造高质量的生活环境,让人才住有所居,确保进得来、留得住。”晋江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围绕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纲要,晋江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体系,吸引更多产业人才留在晋江,为晋江转型升级和跨越赶超服务。为此,晋江市住建局积极探索保障性住房分类保障新路子,集中解决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技术人才住房需求问题。

据悉,今年3月份,晋江正式实施《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对部分特定人员,实行公共租赁住房分类保障、定向供应,实现精准保障,包括晋江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政策规定的引进人才,晋江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人才平台、高新技术产业企业、重点项目员工,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内集成电路全产业链企业员工,三创园、洪山文创园等引进的、获得泉州市级(含泉州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企业、重点项目员工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