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西湖公园规划建设“桃花岛” 打造“生态的闽南传统园林”

泉州晚报  2018-10-17 14:15

[摘要] 昨日,记者从泉州西湖公园管理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园人文景观风貌,西湖公园规划在东部水域建设桃花岛项目,打造“生态的闽南传统园林”。

昨日,记者从泉州西湖公园管理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公园人文景观风貌,西湖公园规划在东部水域建设桃花岛项目,打造“生态的闽南传统园林”。


桃花岛效果图

桃花岛是西湖公园的一处独立岛屿,该项目总体面积2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53.42平方米,景观构筑物(回廊、水榭、亭子等)面积377.81平方米。工程建设内容涵盖配套服务建筑、室外园路广场铺装、景观平台、石桥、景观构筑物、驳岸、绿化、土方地形、夜景照明、庭院内水体净化、一体化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等,突出以绿色生态环境为基底,通过在林中巧妙安排亭、台、楼、廊等园林建筑,营造一处构思精巧、景境相融、契合西湖山水园林神韵、自然生态的传统园林,再现闽南人的园林生活意趣。据介绍,桃花岛将环岛遍植桃花,让桃花岛真正实至名归,营造春日游客赏花胜地。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现在进入施工图设计和审查阶段,并尽快完成工程预算及审核,力争2018年10月底挂网招投标,2019年1月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