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五小江浦、涵口分校同步建设中 预计明年秋季招生

晋江新闻网   2018-10-15 09:24

[摘要] 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位于两个村(居)的分校正加快建设中,预计明年9月可同时启动招生。

回应群众在家门口上好学的热切期盼,晋江陈埭镇持续增加优质教育资源总量。昨日(10月13日),记者走访陈埭镇江浦社区、涵口村看到,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位于两个村(居)的分校正加快建设中,预计明年9月可同时启动招生。

在第五实验小学江浦分校区建设工地上,100多名施工人员正繁忙作业中,占地25.3亩的基建项目正进行地下一层的顶板施工。据介绍,该校区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6个教学班,将满足超过1600个学位的需求。本月底,该项目地下一层施工将全部完成。

在第五实验小学涵口分校区,项目建设也同步进行中。涵口分校区项目用地约38.4亩,总建设面积2.65万平方米。由于地处镇区腹地,相较于江浦校区,涵口校区规划建设的班级较多,将有48个教学班、2160个学位。目前已完成地下室施工,正进行各栋教学楼的主体施工。

据了解,作为晋江市的“人口密集镇”,陈埭镇共有常住人口约43.5万人,其中,外来常住人口约35万人,而根据2018年秋季的校园生源统计,陈埭镇目前在校中小学、幼儿园学生47000多人。近年来,陈埭镇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整合扩容教育资源,全镇各校办学条件得到很大改善。其中,今年来,就完成了陈埭民族中学、西滨中学、晋江市第五实验小学、群德小学、海尾小学等一大批学校的迁建扩容等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