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环路经贸学院段、笋江路中医院段各架设人行天桥

东南网   2018-10-15 09:20

[摘要]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鲤城区、丰泽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今日,南环路、笋江路上各一座人行天桥也将正式施工,争取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南环路泉州经贸学院段、笋江路泉州市中医院段

各架设人行天桥今起施工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鲤城区、丰泽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今日,南环路、笋江路上各一座人行天桥也将正式施工,争取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今年年初,南环路启动道路改造,对南环路沿线的雨污水管网进行修复,新建中央隔离绿化带,重新布设信号灯,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及铺沥青路面,重新布设标线、护栏、标志牌等,实行分段施工。

“南环路实行分段施工,目前南环路南安段已经完成部分路段道路铺沥青前的路面调整工作,包括主车道路面破损修复、人行道板砖铺设、井盖调整等,本月底已经调整好的部分路面将率先进行沥青铺设。”在南环路施工现场,鲤城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相关人士张先生介绍。

至于南环路其余路段,已完成大部分中间绿化池施工、苗木迁移,正在进行路缘石安装、地下管道埋设、路灯基础施工、拆除公交站点等工作,计划年底前完成主车道沥青铺设。

而笋江路道路改造,是今年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改造后将提升道路行车条件及景观。

目前,该路段基本完成苗木迁移,对道路两侧侧分带进行施工,将取消非机动车道,硬化绿化带作为路面,使主车道由四车道拓为六车道。

“位于南环路泉州经贸学院前、笋江路泉州市中医院前,均会设置一座人行天桥,今天就能进行施工,计划年底完成桥梁主体结构施工。”该相关人士表示。记者了解到,南环路、笋江路改造工程,均计划于明年9月全部完工。

此外,位于丰泽区范围内的祥远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也已完成雨污水管道修复。“目前,我们正在对靠近津淮街一侧的人行道板砖进行更换铺设,一两个月就能完成这项工作。”张先生介绍,之后沥青路面铺设,还将涉及交通管制需要,整个工程争取年底前完工。

据悉,此次祥远路改造,包括道路沥青化改造、雨污水管道修复、人行道板砖铺设、树池更换等,提高车辆行驶舒适性及景观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