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州打造浦西时尚商业街区 七个小区店面将统一招商

丰泽区人民政府  2018-09-25 17:58

[摘要] 2018年9月21日,丰泽区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一期)招商运营方案的通知》(泉丰政办综〔2018〕123号)。

2018年9月21日,丰泽区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一期)招商运营方案的通知》(泉丰政办综〔2018〕123号)。

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位于田安大桥北端东侧、江滨北路北侧,浦西万达广场和滨江千亩景观公园,是泉州主城区与晋江、桥南片区链接区域,交通便利,为进出泉州市区的重要南出入口。本项目拟整合御殿花园、御淮华庭、浦西花园、草埕花园、宝新华庭、宝荣华庭、崇德华庭7个安置小区的店面及写字楼,打造集商业、店面、办公、写字楼及住宅为一体的商业街区。

该项目招商分拟两期进行,一期为上述7个安置小区新建成的商业载体,共48372.44㎡,其中店面13830.44㎡、写字楼34542㎡;二期为拟今年启动建设的浦西安置片区9号地块写字楼(建筑面积约为5.3万㎡,目前设计方案已报泉州市规划局审批中)和3号商业用地(该地块约40亩,拟规划建设三幢近10万㎡的综合体,目前收为储备用地,待出让)。

该片区拟规划建设成为以时尚都市为基调、以创新创业为动力的现代服务业小总部聚集区,突出打造三个亮点:

一是打造时尚都市新名片。着力培育、引进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时尚消费、电商平台等产业板块和高端服务业企业总部、小总部、区域总部以及营销中心、财务中心、研发中心,形成规模和聚集效应,打造纳税超亿元商业街区,并与浦西万达广场、领SHOW天地、天峰·国金中心、广告园区东片区连片发展,形成泉州中央商务区。

二是打造都市文化展示区。加大对街区景观和公共配套建设,运用独创的雕塑、小品、园林景观与街区生活元素结合,创造既有地域特色又能带动旅游观光的街景,具有时尚文化、本土情怀且与国际接轨的街区文化,定期举办街区文化活动,策划开展城际文化交流,成为泉州城市会客厅、都市社交平台。

三是打造创新创业聚集区。抢抓我区获批双创示范区的历史机遇,不断探索创新孵化模式,引进培育一批优质品牌服务机构,发展壮大一批主题鲜明的专业“孵化器”“加速器”,接续孵化一批科技型、成长型创业项目,着力打造众创空间聚集区,形成具有丰泽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双创工作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