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旺季打响 泉州各大热门板块新品入市扎堆

东南早报  2018-09-06 16:45

[摘要] 转眼间,“金九”营销旺季已悄然开启,同时也预示农历七月即将收尾。回首这一个月的泉州楼市,并未因传统因素影响整体市场节奏,各大项目动作频频,“一反常态”或抓紧蓄客,或酝酿新盘,或策划相关主题暖场活动,市场热度因此得到不小提升。

转眼间,“金九”营销旺季已悄然开启,同时也预示农历七月即将收尾。回首这一个月的泉州楼市,并未因传统因素影响整体市场节奏,各大项目动作频频,“一反常态”或抓紧蓄客,或酝酿新盘,或策划相关主题暖场活动,市场热度因此得到不小提升。从各大主流板块及热点次新板块的市场来看,“金九”营销旺季也已如火如荼推进中。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波提前打响的营销战中,除了传统主流板块的品牌项目受关注,受益于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大型市政配套利好的不断醇熟以及板块厚积薄发的前景预期,主流板块周边的衍生板块如台商区板块、城东—阳江板块的“价值洼地”效益正逐步显现。

开盘营销推不停

往年的农历七月都是楼市营销淡季,而淡季往往是房企“修内功”“整内务”的时期。然而今年的农历七月即将收尾,回首这一个月的泉州楼市,市场营销、推盘热度不减,甚至部分房企将营销节奏提前,开启“金九银十”抢收模式,加速布局下半年的营销旺季。

一般而言,受传统因素影响,以往购房者大多不爱在农历七月购置大宗房产。不过今年的泉州楼市“一反常态”,几大项目开盘依然受到市场热捧,如城东—洛江板块,中骏·御金台首期开盘,千人汇聚现场;滨江商务区,百信·御江帝景5期一线湖景别墅开盘;桥南板块,百捷·御府最后两栋楼王也如期开盘,销售业绩都符合房企心理预期,可见传统因素对购房者的影响正逐步弱化。

同时,相关带动新品蓄客的营销活动也是不断推进,如位于台商投资区板块核心区域的隆盛·御湖湾,打造台商区超大型儿童游乐王国:乐高积木、百万海洋球、豪华电玩组合、超级蹦床、卡通漫画展等,在所在区域掀起一股童趣风暴。

“金九”旺季打响

新品入市扎堆

转眼已进入“金九”新一轮的营销节点,据记者走访市场获悉,各大房企正在积极备战,新品或预约或开盘即将持续展开。

东海板块,东海湾率先发声,旗下产品——三街四坊新批预售据悉本次批售的住宅房源共计292套,其中,洋房232套,复式住宅别墅)60套,整体均价14546元/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品认筹规则有新调整:一是本批次房源分为洋房跟复式住宅(别墅)两种,市民仅能选其中一种类型进行认筹;二是本批次推售的复式住宅(别墅)产品实行“不保刚”政策,复式住宅的面积段为290—315平方米。

同时,“金九”还将有多盘集中放量。宝嘉·誉峰3期、隆盛·御湖湾3期、晖盛·海湾国际首期、南益·刺桐春晓2期等项目预计9月开盘业内人士表示,平价规模推盘成为项目成交的共识。

老城区中心城区板块,位于东湖街与田安路交叉口的“刺桐城里”,可以说正处于泉州现代商业中心圈与古城人文聚集地的中心交叉点,既畅享泉州现代商业便利,同时坐享古城人文底蕴双重价值,其多变复式空间,使用面积可达95—130平方米、多达五房的多功能空间,项目也正火热预约中。

衍生板块厚积薄发

台商区、阳江板块受瞩目

除了东海板块、城东—洛江板块、桥南板块、中心市区板块等老牌主流板块占据市场前沿,位于主流板块外延的周边衍生板块,正受到市场更多关注。

晖盛·海湾国际营销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益于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大型市政配套利好的不断醇熟以及板块厚积薄发的前景预期,主流板块周边的衍生板块“价值洼地”效益显现。

这其中,与东海仅一桥之隔的台商区板块,今年的重大利好不断:海丝艺术公园已对外开放,明年3月,总投资超8亿元的国家艺术公园也具备开园条件;湖东实验学园9月开园,涉台教育项目也已启动,大陆规模的台资医疗项目——颐和医院也将于2020年竣工,再加上土地市场的搅动,都让业内对该板块有更进一步的想象空间。这点从隆盛·御湖湾的次次热卖、晖盛·海湾国际首期的火热预约,即可明显感受到。

另外,作为区政府重点打造的集生态休闲、文化娱乐、居住为一体的生态休闲综合区——城东—阳江板块,万晟置业总经理助理雷隆表示,伴随刺桐路北拓全新通车后,与中心市区不过十几距离,以及板块内阳江学园的逐步落地,该板块的发展蓝图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