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一期本月全面封顶 初中部九月开始招生

晋江新闻网  2018-05-02 09:39

[摘要] 昨日是“五一”,在许多人忙于休闲之时,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繁忙景象。当天,记者来到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各种施工机械正紧张有序地运转,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预计到2019年底,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将整体竣工并全面招生。

昨日是“五一”,在许多人忙于休闲之时,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繁忙景象。

当天,记者来到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各种施工机械正紧张有序地运转,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五一’期间都在赶工,节后将全面封顶。”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包括初中部在内的项目一期将于本月竣工,确保明年秋季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目前,项目A标段教工食堂、教学楼、教工宿舍、学生宿舍已完成主体封顶;B标段操场地下室、图书信息中心将于本月初封顶。预计到2019年底,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将整体竣工并全面招生。

据了解,今年9月,该校初中部将正式招生,招生人数约600人至800人。这也是晋江市乃至泉州市所高规格、国际化的双语学校。

晋江市拔萃双语学校位于西园街道博览片区,今年5月中旬动工建设,总占地面积10.4公顷,计划设置教学班123班,预计总投资约6亿元。拔萃双语学校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晋江教育的国际化、品质化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对于晋江吸引高端人才聚集、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