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房安置工作今日启动 晋江市少体校项目热火朝天忙征迁

晋江新闻网   2018-01-31 09:37

[摘要] 作为2020年世中运主要比赛场地之一,晋江市少体校地块春节前将完成全部征迁工作。

现房安置工作今日启动 晋江市少体校项目热火朝天忙征迁

作为2020年世中运主要比赛场地之一,晋江市少体校地块春节前将完成全部征迁工作。昨日上午,记者在晋江市少体校建设项目征迁现场看到,五六台大型机械正在现场施工,有的正在拆除腾空的房屋,有的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有的运输土方和建筑垃圾。

由于天气寒冷,现场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生起了一堆小火,时而有施工人员过来暖暖身。“现在只剩下这两栋房屋了,春节前应该是可以拆完的。”一名施工人员说。

据了解,晋江市少体校建设项目用地总面积203亩(分为两个地块,其中少体校地块138亩,园中路地块65亩),需拆除房屋68宗,总图编114个,总拆迁面积5.39万平方米。安海镇政府于2017年10月23日召开动员大会,于当月30日正式启动提前批签约,历时一个月,少体校地块的图编已全部签约,完成任务数的100%。

据该项目征迁业务组组长刘延良介绍,目前,少体校地块已经完成全部图编腾空,完成腾空100%;少体校地块剩余2宗未拆除。春节前将全部完成拆除。

在做好拆迁工作的同时,项目征迁指挥部也抓紧做好群众安置工作。上周,工作人员已经将少体校建设项目选房安置通知书、告知书全部发放到位,并组织征迁业主看房。今天上午,少体校征迁现房安置工作将启动,并力争两天内完成该项工作,及早让拆迁群众“幸福回巢”。

“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带动周边环境提升、人气聚集和经济发展,相关城镇的配套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安海的文化、体育方面的优势和活力将进一步迸发,对安海镇经济转型、产业提升和城市升级,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晋江市少体校项目(安海)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安海镇镇长张健龙说。

今年1月份,国家体育总局将晋江市少体校确定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该建设项目建筑面积47334平方米,建设年限为2018年-2020年。

据晋江市少体校校长吴建财介绍,晋江市少体校建设项目将于2018年5月份完成招投标并动工建设,力争于2020年3月份完成建设。该项目总投资4.4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田径体育场、训练馆、体育馆、运动员宿舍、公寓楼及100米风雨跑道、室内外游泳池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