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安冰雪大世界预计明年上半年在霞美镇投用

闽南网  2017-12-22 10:32

[摘要] 作为南安市“两溪一湾”首个重点招商项目、国家旅游局重点支持项目、福建省重点旅游项目,南安鸿翔冰雪大世界的相关进展备受关注。昨日,项目负责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目将争取于明年上半年建成投用,并启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

作为南安市“两溪一湾”重点招商项目、国家旅游局重点支持项目、福建省重点旅游项目,南安鸿翔冰雪大世界的相关进展备受关注。昨日,项目负责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目将争取于明年上半年建成投用,并启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

南安冰雪大世界预计明年上半年在霞美镇投用
启动仪式

南安冰雪大世界预计明年上半年在霞美镇投用
王伟介绍项目进度

福建鸿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伟介绍,鸿翔冰雪大世界项目落地南安市霞美镇,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前期的立项、环境审批、场馆设计、地址勘察、土方平整等各个环节,正式进入建筑施工阶段,预计2018年4月进入设备调试阶段,争取上半年投用。

冰雪大世界项目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投资人民币5亿元。以冰雪为主题,该项目将建成大型室内冰雪场馆,采用“体育运动+旅游”,“教学培训+比赛”的模式,引入了滑雪、雪橇、滑冰、冰舞、冰球等运动,及雪地cs、冰雪迷宫、雪地战车、冰上碰碰车、雪乡人家等项目。该平台建成后,还将帮助省市成立冰雪专业运动队伍,对接赛事资源,打造成综合性冰雪产业与体育文化平台。

当天,该项目还与北京艾瑞咨询管理公司、美国宝德证券签订上市保荐协议,将争取一年内在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以此扩大项目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