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晋江新增一国际酒吧街 明年春节前将逐步开业

晋江新闻网  2017-08-25 09:39

[摘要] “世茂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项目已被晋江市委、市政府列为2017重点项目,2018年春节前整个街区将逐步开业运营。”昨日下午,晋江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志强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时透露上述消息。

“世茂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项目已被晋江市委、市政府列为2017重点项目,2018年春节前整个街区将逐步开业运营。”昨日下午,晋江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志强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时透露上述消息。

记者了解到,世茂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项目位于晋阳湖畔世茂商业文创街,北临田园风光项目,南毗中航上城,该项目致力于建设国际化旅游休闲街区,打造晋江新的国际化形象窗口和城市地标,繁荣梅岭北翼商圈,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

洪志强告诉记者,整个项目总体规划经营面积3.5万平方米,重点吸引两类业态集聚:一是主题酒吧、HIGH吧、清吧、烤吧、演艺吧等各类特色酒吧;二是音乐餐吧、异国风情餐饮、国内知名餐饮、咖啡馆、水吧、甜品吧等各类特色餐饮。目前该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取得进展,近期晋江市政府正在策划出台相关专项扶持补助政策。酒吧街开始运营后,将吸引晋江及周边地区人流集聚,促进整个商圈迅速繁荣。

“今年是梅岭街道‘三产跃升年’和‘项目攻坚突围年’,今年年初共策划生成市级重点项目39个,总投资额326.1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25亿元,截至7月份累计完成38.15亿元,已经完成年度计划79%,超时序进度20%。有望在年底完成超11个项目竣工,3个项目实现开工。”

教育资源扩容提质是梅岭街道惠民生补短板的重要内容,洪志强介绍,平山实验小学、心养小学二期建设都已逐步进入收尾阶段,梅岭中心幼儿园近日也正式动工。此外,民众关注度较高的许厝安置房、三光天安置房、崎山安置房都已全面完工;落户梅岭街道乔丹中心的居然之家购物中心预计10月份试营业;晋江市的中医健康养生综合体——刺桐春中医健康养生综合体也将于年底完工。

晋江新增一国际酒吧街 明年春节前将逐步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