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晋江幼儿园等级评定结果暨2016年春季收费标准公示

晋江新闻网  2016-01-27 09:14

[摘要] 昨日,晋江市教育局公布了晋江市幼儿园2015年度等级评定结果暨2016年春季收费情况公示,学生家长可登录晋江教育信息网,查询孩子入读幼儿园的等级评估结果、收费依据、收费标准等,做到清楚缴费。

昨日,晋江市教育局公布了晋江市幼儿园2015年度等级评定结果暨2016年春季收费情况公示,学生家长可登录晋江教育信息网,查询孩子入读幼儿园的等级评估结果、收费依据、收费标准等,做到清楚缴费。今年春季,晋江全市幼儿园将于2月23日开学并正式上课。

幼儿园收费标准有变化

晋江市教育部门每年都会对幼儿园实行等级评估,评估结果和收费标准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过去的一年,有的幼儿园升级了,也有幼儿园降级,收费标准会有一些变化,家长应引起注意。”晋江市教育局初幼教科科长蔡金禄介绍,幼儿园收费项目仅限于保育教育费、伙食费和代办费,幼儿园收费前必须做好收费公示。

根据规定,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每个学期按4.5个月收取,采取按学期收取的办法,在学期初一次性缴交,幼儿在开学后2个月内(含2个月)要求转园、退园的,幼儿园应该按缴费的50%退还保育教育费,超过2个月转园、退园或因个人原因请假的,不退还保育教育费。

去年9所幼儿园

获评晋江市级示范园

记者了解到,去年晋江有11所幼儿园接受各级示范园评估验收:金井镇毓英中心幼儿园和东石镇中心幼儿园分别接受省、泉州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新塘良种场东方之星、青阳红缨、永和群英、第四实验、第八实验、金井双山、永和中心、青阳凤垵、罗山小哈博等9所幼儿园通过晋江市级示范园评估。

截至去年年底,晋江全市市级以上示范园58所(省级8所、泉州市级10所,晋江市级40所),示范性幼儿园在园幼儿1.98万人,占全市在园幼儿的24%,优质示范园学位比增9%。通过示范园的创建,较好地实现了改善办园条件、优化管理水平、强化师资建设、提升办园品质等预期目标。

今年将新增10所公办幼儿园

过去的一年,晋江新增了英林达德、安海五幼、陈埭湖中、第三实幼(桂山园区)、池店海丝、第二实幼等6所公办幼儿园,顺利搬迁青阳艺术幼儿园,全市公办幼儿园已达46所,在园幼儿14260人,占全市幼儿总数17.27%,公办优质学位比增5%。“2015年秋季,实行普惠收费的公办、民办、集体办、小学附设班已达327所,在园幼儿占全市总数的76.22%,受益幼儿达到5.96万人,在基本解决‘入园难’的同时,较好解决了‘入园贵’问题。”蔡金禄说。

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晋江第三实验幼儿园(中奥园区)、罗山苏前、池店溜石、池店溜溪、东石钻石海岸等10所公办幼儿园建设正按计划稳步推进,有望2016年秋季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