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安1-10月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6.55亿元

南安商报  2015-11-11 09:09

[摘要] 1-10月,南安市154个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6.5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1.11%。124个项目开工建设,有30个项目尚未开工,开工率达80.52%。105个预备重点项目逐步推进前期工作,预计部分项目年内可提前开工建设。

近日,记者从市重点办获悉,1-10月,南安市154个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6.5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1.11%。124个项目开工建设,有30个项目尚未开工,开工率达80.52%。105个预备重点项目逐步推进前期工作,预计部分项目年内可提前开工建设。

从各产业完成情况来看,现代农业和产业基地项目完成情况较好,分别完成121826万元、242764万元,分别占年度投资的108.29%、92.31%。社会事业项目和城建项目完成情况较差,分别占年度投资的48.81%、53.14%。

南安1-10月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6.55亿元
新妇幼保健院正在进行内外装修

从分级管理完成情况来看,市直部门管理项目54个,年度计划投资85.45亿元,1-10月完成投资62.6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3.27%,高于全市平均水平。42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77.78%。

其中,市直单位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较好的有经贸局、经济开发区、市民中心项目办、电力公司、滨海基地办、光伏基地办、水利局等项目责任单位,分别占年度投资的105.65%、96.58%、96.49%、96.21%、94.87%、93.82%、91.25%。

而今年,乡镇(街道)管理项目100个,年度计划投资120.63亿元,1-10月完成投资83.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9.58%,低于全市平均水平。82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82%,

从各乡镇完成情况来看,码头镇、东田镇、康美镇、眉山乡、洪梅镇、向阳乡、蓬华镇、翔云镇、溪美街道、霞美镇等10个乡镇(街道)已超额完成全年计划,完成投资情况较好。其中,码头镇完成投资35030万元,占全年投资计划233.53%。而梅山镇、石井镇、官桥镇、省新镇、水头镇、美林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完成投资不足年度投资计划的65%。

市重点办工作人员表示,下阶段,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全力冲刺第4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尽快把落下的进度补上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未完成攻坚任务的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比落地攻坚活动,牢固树立“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责任意识,继续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持续化解各种压力挑战。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效能办、市重点办将联合对攻坚任务未完成项目、未开工项目及进度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的项目进行重点督查。

2016房价走势新消息 10大城市房价潜力惊人

推荐阅读:

东海泰禾签约拜登集团 新投资模式受市场热捧

台商投资区尾盘清售中 均价为5400元/㎡

晋江市设立产业创投引导基金 首期规模5亿元

房企盈利能力再下滑 净利润率跌至7.5%

圣莎拉尊湖二期预约中 预计11月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