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泉州2014年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8连跌 同比4连跌

海峡都市报  2015-01-19 09:15

[摘要]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去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上个月相比,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0个。其中,泉州商品房环比下降0.5%,同比则下降了6%。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0,0,0);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月看房团报名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0,0,0);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1月看房团报名(手机版)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去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上个月相比,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0个。其中,泉州商品房环比下降0.5%,同比则下降了6%。下降幅度比上月有所缩窄。二手房市场,泉州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4.8%。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的同比数据也创下泉州2014年的大跌幅。

回顾2014年的泉州房价,那就是“跌跌不休”。从去年5月份开始,新建商品房的价格指数环比连跌8个月;从去年9月份开始,泉州房价就开始比前年同期便宜,新建商品房价格指数也同比连跌4个月。

厦门房价同比涨幅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在70个大中城市里,与上个月相比,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有66个,3个持平,只有深圳还在上涨;二手房环比下降的也有60个。和去年相比,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则只有厦门和郑州,其中厦门上涨2.1%,涨幅;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则是厦门、郑州和深圳。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泉州商品房环比下降0.5%,同比则下降了6%,下降幅度比上月有所缩窄。二手房市场,泉州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4.8%。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的同比数据也创下泉州2014年的大跌幅。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房价环比总体降幅继续收窄,一线城市成交活跃。受前期信贷政策调整、央行降息、年底开发商为消化库存加大推盘力度等多重因素影响,1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近9%,再创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也继续收窄。

分城市看,房价出现分化状态。从环比价格变动幅度看,12月一线城市整体平均上涨,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平均涨幅分别为0.1%和0.4%;二、三线城市房价仍然下降。

泉州房价环比连跌8月

去年一整年,泉州房价可谓“跌跌不休”。记者查阅了国家统计局2014年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从去年5月份开始,新建商品房的价格指数环比开始下跌,之后竟然连跌了8个月;从去年9月份开始,泉州房价就开始比前年便宜了,新建商品房将价格指数同比又跌了4个月。

特别是在冲量的11月和12月两个月,泉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指数同比下跌了5%和6%,创下去年一整年的大跌幅。泉州二手房价格也比去年便宜了许多,这2个月的价格指数同比下跌了4.1%和4.8%。

据了解,去年年底的2个月,泉州不少楼盘都在促销,一些在售项目也推出优惠新房源。

二手房方面,由于近房产登记条例即将开始实施,部分二手房中介生意转暖。西湖公园附近的某房产中介表示,近期增加的客户超10%,投入市场的房源也增加了将近1/5,且大多是大面积房源。而在市中心的大部分房产中介则表示,虽然该条例宣布实施,但对于二手房市场并未有太大影响,“有过多房子的客户,有些是将房产过户给了亲戚,目前重新投入市场的仍为少数。”沉洲路一房产中介雷先生说。

推荐阅读:

上月泉州新房价格7686元/m2 环比微跌

2014年泉州市区住宅成交12662套 房价环比上涨6.21%

李佐军:2015年企业大风险是资金链紧张

去年12月份二线城市房价下降 降幅缓慢收窄

买好房不吃亏 泉州7大优质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