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安旧城改造复核测量成果

泉州晚报  作者:陈桂生 通讯员骆艺玲  2012-03-26 09:51

[摘要] 当前,惠安县“四大片区”改造入户调查摸底和测量工作已基本完成,为检验前期房屋测量面积的准确性,近日,城建指挥部各群众工作组入户与群众复核初步测量成果。

当前,惠安县“四大片区”改造入户调查摸底和测量工作已基本完成,为检验前期房屋测量面积的准确性,近日,城建指挥部各群众工作组入户与群众复核初步测量成果。

为保证测量成果的准确性,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各群众工作组、涉迁群众都要对初步测量成果进行核对,各片区巡视组按15%的比例抽查,核实房屋的面积、结构、层数,检查测量图纸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涉迁群众对测量面积、评估、认定、安置等存在异议,也可要求巡视组进行复核。各涉迁户的征迁面积、等级认定、选房顺序、安置结果等情况还将上墙公示,接受被征收人、社会各界和巡视组的监督。

推荐阅读:

"总理房价"PK"经理房价"到底多少才合理

77平米精致玲珑小跃层 现代时尚气息小窝(图)

任志强炮轰IT业赚钱太容易 高工资推高房价

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潜规则可写一本书(图)

住建部副部长:大部分城市应提高收入来适应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